2/11/2007

台灣全紀錄之一步一腳印~6



【CWST035935】




Day 6

2/5  天氣晴







一大早一行人在大沈家看著國家地理頻道一起共進早餐

原本應該出發的時間 因為被播出世界十大建築所吸引住

所以delay了整整一個小時(第一名是英法海底隧道:D)



準備已妥當 子彈已上膛 整裝集合完畢

注意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第一洞掏出鑰匙 第二洞頭戴安全帽 第三洞手摧油門

目標一致 攻下敵軍新竹市重要據點 誓死達成使命必達

稍息後開始動作   稍息





目標一致注入強大信念 執行率果然增強好幾倍

眼一眨呀脖一縮 爬呀爬呀過山河爬到了石門水庫

入口有收費處但裡面沒人 意思很明顯這趟他請客

我騎著野狼 小朋友騎著鐵馬 老大人開著車遊蕩在水庫畔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石門水庫)



晃了好一會兒

偶然發現了一處通往壩頂的長石階 下車 1212往上走

這石階真不是普通的多階 爬上最頂端比掃鞍馬100圈還要累上加累

八天來運動量就屬今天最充足





↑(水庫洩洪用的大壩)





↑(目前水位是……)







欣賞完壩頂風光後 依然得順著長石階回到原點

發抖的雙腿和斗大的汗珠互相呼應著

無情的長石階依舊嘲笑著我 

這一刻令我想起信樂團的海闊天空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   感謝長石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我

讓我擁有 好故事可以說"   感謝兩位夥伴

勝利的果實果然是屬於堅持做到底的勇士們





↑(讓我有感而發的長石階)





感性完畢 還是得回到理性面

早上拖太晚 路還很長 繼續趕路囉

到新竹市已經是6點左右 餐畢

順利地找到了市區的一間小飯店

今天疲憊的身軀就到此告一段落↓



















(第六天路程)



台北市 → 大溪(石門水庫)→ 關西 → 竹北 → 新竹市

▽5→▽3 ▽4→▽3    □118  ▽1

(▽→台X線 □→縣道)











2 則留言:



  1.  拍攝得還不賴啦!



     嗯..



     期待最後的兩天日誌



     別忘了還要補第九篇哦!



    那就是八天旅程的總心得..



    相信你多少有收穫吧!?

    回覆刪除
  2. 嗯..

    八天完 還會再補上一篇後記

    收穫確實滿滿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