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8

小紅馬溜溜車-溜噠溜噠遊台灣-5

Day5 1/25 天氣微亮轉陰雨綿綿







今天是膝蓋爆痛日



早餐店阿姨知道我們環島 請我們吃蛋餅

在台灣 真是處處有溫情 台灣人 讚啦↓





一早天氣還算不錯 但我膝蓋狀況差到不行

踩一下痛一下 踩兩下痛一雙

遇到爬坡時 更是痛到熱淚盈框呀 

內心小天使與小惡魔不斷地交戰

但還是撐過那陣痛期 越騎越麻痺...





↑(膝蓋爆痛 不時給他肌樂一下

  7-11買了貼布貼 有好一點)



途中經過新竹的湖口老街

整齊乾淨 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還滿不錯有FU的 可惜沒有時間好好逛逛

因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所以..老湖口 下回再相見 期待在相逢





↑(老湖口入口)





↑(整潔模範街)





↑(提款機有沒有這麼復古)



"湖口老街相關資訊"



鳥鳥狀況似乎也不是很理想

中午抵楊梅的7-11時等了一段時間才出現

順便在隔壁將中餐解決 嗑了頓四海遊龍





↑(在這等鳥鳥等了一陣)



越接近北部 雨跟車子數量成正比

到龜山時已經將雨衣著裝完畢 一路溜向台北盆地

進入台北 時間太少 車子太多 大家爭先恐後

急急復急急 擠擠復擠擠 疾疾復疾疾

完全將馬路如虎口發揮到淋漓盡致





↑(不是Taipei 101)





↑(白的噴到變黑的)



這時請容許我來唱一首經典歌曲

對面的車子衝過來 擠過來 撞過來

台北的車子很凶悍 請不要假裝不理不采

我左閃右閃 上躲下看 原來每台車子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你要撞我哪邊我就先閃

有夠G歪 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歪歪歪歪歪歪 喔嘿喔

(改編自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OK 很慶幸小紅馬溜溜車能夠溜到東區

天色已晚 尋找休息站 順便吃晚餐

遇上一名警衛說我們環島是吃飽太閒

7-11店員果然是打聽情報最棒的地方

從店員口中知道松山車站附近比較多住的

還送我們雨衣吶 台灣處處有溫情 揪肛心



松山車站旁找上了這家豪祥(不是豪小)

一進門老闆還以為我們要開房間咧

還是要感謝一下老闆 讓我們把車停在地下室

進來幫我們整理房間的阿姨 小聊一下

也認為我們環島是吃飽太閒的舉動

(由此可見台北上班族似乎都快被時間給壓死了)





↑(Hotel)



晚上到附近的五分埔逛逛走走瞧瞧

吃的喝的穿的比想像中便宜許多

連台南夜市的眼鏡一支一百 兩支一百五唷

這裡也是一支一百 兩支一百五唷

陽春麵35 不貴呀 紅豆湯30 OK呀

直接打包帶回去嗑了





↑(松山車站)





↑(五分埔  sorry 阿伯不小心讓你入鏡)





↑(怪了 也是13度 但沒昨天那麼冷)



今天穿了半天的雨衣似乎悶出濕疹了 癢到不行





↑(金針菇長在身上...)









Day5:新竹市-台北市信義區

時間:8:20-18:55

里程:84.3km   累積里程:455.9km

花費:$890    累積花費:$2869

路線:(▽→台X線 □→縣道)

新竹市→桃園楊梅 →  中壢市  →

▽1  ▽1   □110甲→▽1

桃園市→龜山→台北新莊→台北市

▽1甲 ▽1 ▽1甲  ▽5








1 則留言:

  1. 兄弟...

    看了您前幾篇到這發現疑問

    taipei 101!!!???!!!???

    你拍的是新光三越歐

    環島壯舉我佩服歐

    今年我也要來一次...ㄏ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