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Sabah沙巴】住宿篇-Dragon Inn(龍門客棧)







佇立在仙本那鎮海上的水上屋Dragon Inn,規模不小,相當醒目、有特色,我想,應該可以算是仙本那地標的其中之一吧!



當我在網路上發現有這麼有趣、而且價格並不貴的地方之後,就已經決定了,來到仙本那一定要在這裡住上一晚。結果,一晚是住到了,只是沒想到,這一晚,竟然是一個印象深刻的一晚,一個非常雪特的經驗…



如果以YahXX拍賣的評分標準來評,我想我會給Dragon Inn一個下雨天,負評價吧。繼續往下看下去,聽我娓娓道來…







(特色百分百的水上長屋)





(住在海上的感覺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入口長廊、櫃檯、櫃檯隔壁用電腦要付費,RM10/hr…這種價錢在台灣的網咖可以包個8~10hr哎…)





(一晚RM20(他網站寫RM15,漲價了)的Long House Dorm Room)



就是這間房間,讓我對Dragon Inn的分數大打折扣!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才躺沒多久,蚊子大軍就出現了,耳朵一直嗡嗡嗡嗡嗡…而且,這裡的蚊子大軍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想把它幹掉還真的幹不掉,當晚我的殺敵數是……0!而蚊子大軍在我身上叮的包是…...∞!



最後實在是忍不住了,完全沒辦法入睡,決定直接睡外面走廊好了,想說外面有海風,蚊子大軍應該會少一點吧…走出房門外之後,我看見了一隻老鼠先生,他和我四目相交了一下,轉身,快速地爬上房間牆壁,穿過了牆壁和屋頂間的縫隙,直接進房去了…



看見這幕情景,讓我更加篤定,今晚就睡走廊吧!…





(最後我就睡在那張椅子上。我真的不想和蚊子大軍&老鼠先生共處一室,共睡一張床啊…)



對了,如果住這裡還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對面Scuba Junkie的Pub,會夜夜笙歌到大約晚上12點……



以上,就是我給Dragon Inn負評價的原因,我只住了Dorm room,不曉得其他房間的情形是如何,說不定,如果住雙人房之類的房間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吧!







(附屬餐廳,早餐是額外付費的)





(夜晚的Dragon Inn是還滿美的啦…)





【相關資訊】





詳細地圖點此



Dragon Inn: 點此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