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0

【綠島Green Island】住宿&潛店篇-藍莎潛水(Blue Safari)





這次出發去綠島潛水,主要是去拿AOW(進階潛水)證照的(關於潛水證照可參考這篇),所以,行前地第一個功課當然就是找一間適合自己的潛店。上網搜尋一番之後,發現其實綠島的潛店就那幾間而已,在網路上幾乎都可以查得到,而我也一間間打電話或發mail去問價錢和一些潛水的資訊。



一開始我先用刪去法將幾家潛店刪除掉,因為想學的是PADI系統(關於潛水系統可參考這篇),因此,必須要是PADI 系統的潛店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最後剩下來的幾間,其實潛水價格都差不多,而我最終選擇藍莎,當然有幾個主要的原因,第一,是PADI系統,第二,價格對我來說OK,最後一個,因為和他們互通mail之後給我的感覺良好,令我心情之愉悅。



綜合以上幾點,最後是藍莎在我的心目中勝出,而這回到藍莎上完了課、潛完了水之後,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藍莎確實是一間很不錯的潛店!







(綠島藍莎潛水)





(右邊黃色那棟1F是上課的地方和交誼廳,後面是廚房)





(上樓之後則是住宿的房間,總共有12個床舖)





(淋浴間&便所)





(整棟房子都可以無線上網)







(隔壁的裝備租借處)





(屋子裡有好多國外版本的海底生物圖鑑書都可以借來翻翻)





(藍莎提供的機車)





(藍莎黑哥)





(玻璃浮球)



----------------------------------------------------------



【費用結算】



4D3N AOW證照費用:NT12500(含上課費用、五支氣瓶、三晚住宿、四天早餐、機車使用、潛水裝備使用)

潛水/氣瓶+導潛NT450/支X3=NT1350

台東-綠島來回船票:NT920



---------------------------------------------------------------



【其他資訊】





(藍莎潛水位於綠島北部的公館村)



藍莎潛水: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潛進綠島水世界:點此連結

GO!!Diving!!-話說潛水前…:點此連結

GO!!Diving!!-潛進海底:點此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