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蘭塔島Koh Lanta】住宿篇-沙拉檔村住宿

初到蘭塔島的前幾天,我都待在島上最主要的村莊沙拉檔(Saladan)。

原本打算找間經濟又實惠的住宿就連續給他住個幾天,不過天不從人願,正值旺季的蘭塔島,沙拉檔村裡的住宿幾乎都是客滿狀態,有房間可以住就應該要偷笑了。

我在這裡三天,分別換了三間住宿,都是在當天才找到的,運氣很好的我沒有露宿街頭,不是剛好有人取消房間不然就是剛好還有空房。



1. Sincere Guest House
因為我到島上第一天的機車是在這裡租的,所以也就順道問問看還有沒有房間住,很幸運地Dorm room還有床位,因此第一個晚上就落腳在這裡了。原本想再繼續續住,不過往後幾天這裡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只能另尋住所。

Dorm Room:350B/人(冷氣、Wifi、浴室廁所在房間內)









2. Lanta House
前一天晚上我就來這裡問是否還有空房,答案是客滿了。不過隔天早上我又跑來試試運氣,運氣依舊很好,答案是有人取消預約了,空出了一間房間,真是太愉悅了!

Double Room:250B/間(風扇、Wifi、共用浴室廁所) 









3. Swedish Restaurant
這間其實是一間餐廳,從外表看起來根本不知道這裡有提供住宿。只不過那天我真的幾乎問遍所有附近的住宿了,每間都是滿滿滿。後來經過這間稍微偏僻的小餐館,沒想到老闆主動出來問我需不需要住宿,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住進來了。

Twin Room:500B/間(冷氣、Wifi、電視、冰箱、共用浴室廁所) 
 








 
以上三間都是在沙拉檔村的港口附近,這裡算是蘭塔島上最熱鬧、方便的地方了,不管是買東西、吃東西,搭船出海,該有的什麼都有了。而村子裡的住宿其實不算多,所以旺季時刻通常都是供不應求的狀態,如果像我這樣沒提前預約,就只能保佑自己運氣夠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