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蘭塔島Koh Lanta】住宿篇-Lanta Palace Hill Resort


Lanta Palace Hill Resort是我在蘭塔島第一間長住下來的地方,會選擇在這裡住下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裡離潛店不遠。同樣和我們的潛店位在蘭塔島西南邊的克隆寧海灘(Klong Nin Beach)地區,騎機車到潛店只要五分鐘,走路三十分鐘。住在這裡還有另一個好處是潛店裡頭有許多員工都住在這裡,大家都是好鄰居。

Lanta Palace Hill Resort是個很寧靜的地方,除了附近有間清真寺每天會有五次的唱歌時間之外,走路約五分鐘的時間就有間7-11,附近也有許多吃吃喝喝給觀光客和當地人的餐館,生活機能算是方便。

我有自己獨立的一間小房子,房間很大,有一張可以睡四個人的大床和自己的浴室廁所,沒有熱水,不過在這種熱帶地方其實也沒差,有一台不能看的電視和越吹越熱的冷氣,無線網路時好時壞,房間裡常常會有一堆螞蟻和偶爾出現的大蜥蜴,雖然稱不上非常棒,但總體而言我還算喜歡這裡。

老闆是個英語不大通的泰國穆斯林人,是個老實人。他總是展現他的誠意去幫我解決問題,像是搬進去的第一天我和他反應冷氣掛了,他便馬上找了個工人來修,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宣告不治。後來他承諾會幫我把冷氣修好,只不過他食言了,直到我住滿一個月後搬走,冷氣還是一樣是呈現掛點的狀態。

我在這裡整整住了一個月,房租是4500B,以蘭塔島來說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住宿了。會想搬走的原因除了想換換口味之外,另外一點是我愛上了蘭塔島東邊的一個小村莊蘭塔老鎮(Lanta Old Town),之後幾篇再來談談蘭塔老鎮吧。













(某天房間裡出現的巨無霸壁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