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2

【蘭塔島Koh Lanta】Thailand Tattoo的故事之親愛的我也紋身了

我實在是萬萬也沒想到竟然會在自己的身上會紋上Thailand Tattoo,而且還不只一道...



話說在快完成潛水長實習的前幾天,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一樣駕著那屁股很大、有點笨重的大藍號打檔摩托車,從蘭塔老鎮出發往潛店去。
 

 這段約莫二十分鐘的路程,大約有十五分鐘都是在俗稱荒郊野外的深山林內,一條蜿蜒馬路的周圍,不是樹林就是雜草,風和日麗,微風徐徐,蟲鳴鳥叫,多麼樣地詩情畫意。




我一路上的心情是如此的美麗,吹著口哨哼著歌曲,陶醉在自我的世界哩,誰知道就在此時此刻…



一條大蛇,就從路旁的草堆當中,快速地擺動著他的身體,瞬間竄了出來…



我的第一反應是立刻按了煞車,大藍號也很爭氣的瞬間停止,但她的輪胎卻很不爭氣的打滑,大藍號的車身往右前方四十五度角偏移,這一刻我的姿勢竟然和摩托車選手比賽時右膝蓋磨地的帥氣壓車沒什麼兩樣。



我手中緊握著大藍號的握把,試圖將她歪斜的車身拉回正直,但我很顯然不是名帥氣的摩托車賽車手,只是個Hold不住這種場面的小毛頭…


終於,大藍號和柏油路做了最親密的接觸,而我青春的肉體也是,大藍號車頭的前方被柏油路紋上了Thailand Tatto,而我的右肩、右膝蓋也順利地跟進。



慶幸的是,還好我騎車的速度不是挺快,除了幾道Thailand Tatto之外,人車均安。



雖然如此,當時把大藍號從地上扶起來時,我的口中傳出了已經很久沒出現過的五字經,希望那條大蛇下次遇到的不是我和大藍號,而是一輛大卡車,賞他一次痛快。


 

就這樣,我實在是萬萬沒想到,我的身體竟然也在泰國紋上了Thailand Tatto,成了「被柏油路紋身的男孩」。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